English

以再次释放22名巴勒斯坦人

2000-01-06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戚德良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5日电(记者戚德良)以色列安全部门和监狱当局5日再次释放了22名巴勒斯坦人,以便使他们能够在穆斯林斋月结束前同家人团聚。

据以色列安全部门透露,这次被释放的巴勒斯坦人中有20人因违反以色列有关安全条款“非法”进入以境内,而被“判处”一年以下监禁。另外2名巴勒斯坦人犯有“杀人罪”,但他们所伤害的是巴勒斯坦人。

自以巴于去年9月签署《沙姆沙伊赫备忘录》以来,以方已经先后4次释放了共383名巴勒斯坦人,其中包括7名居住在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居民。据巴方公布的数字,至今仍有1500多名巴勒斯坦人被以方关押,其中多数是未经审判而遭监禁的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